Ti Jo kitchen

這間店在三峽開沒多久,就在當地台北大學中造成一股熱潮

許多學生都紛紛前往嚐鮮打卡(其實應該只是為了送飲料吧XD

不管啦~栗子我還是趕快跟風去試試看吧!

 

它就連訂位的牌子也都很可愛呢 > <

其實整間店的裝潢感覺很溫馨,讓人很舒服,很悠哉

或許是因為主要的設計都是以暖色系的木頭為主吧!(栗子超喜歡木頭的

對了,它還有窗邊的座位可以坐,有種咖啡廳的感覺

 

(這植物很可愛吧)

不過這間店有個小缺點,就是動線以及座位的部分

整間店大約只能容納20個人左右,櫃台與座位過於靠近

導致常常客人與送餐的服務生會卡在一起
於是你就會一直聽到「借過!借過!」

不過這只是小缺點啦!

意思是說:如果你想吃,最好訂個位
否則沒位子,栗子可不負責XD

那就趕緊來看看菜單吧

許多人來可能會先嘗試原味的黑咖哩飯,聽說是不錯吃

不過因為裡面似乎沒有肉也沒有馬鈴薯,所以我就放棄了

這次我點的是馬鈴薯燉肉飯

 

有沒有超美呀!我自己是被這個擺盤嚇到了啦~

想說我到底是走進多貴的餐廳XD明明只要150...

重點是還有一杯鮮奶茶,只是忘了入鏡QAQ

整個擺盤很日式風,但跟日本的美食就有點落差了
畢竟Ti Jo kitchen走平價路線呀~

 

評價時間:

 

但不得不說,它的小菜都超好吃的

鮮奶茶也不會太甜,喝的到茶的味道

但可惜的是米飯有點軟爛,不夠Q

主菜的部分,肉其實就是厚的肉片,跟我想得有點落差
我以為是像牛腩或排骨那樣,一塊一塊的

而且馬鈴薯的部分稍嫌鬆散,不夠綿密

下次還有機會的話,應該會想試試看香草雞腿飯

或是香草雞肉咖哩之類的

 

店家資訊:

 

餐廳名稱:Ti Jo kitchen

地址:三峽區大觀路12-2號

營業時間: 11:30 - 15:00  17:30 - 21:00

每人平均價位:150~250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一顆栗子A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