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林口長庚早餐店】#純分享

早餐吃什麼好呢…午餐吃什麼好呢…乾脆一起吃吧~

喜歡吃漢堡的我,點了一個卡拉雞加蛋還有紅茶、脆薯


送來的時候最讓人驚豔的是,居然是漢堡麵包

他的麵包超大的,跟手張開一樣大,吃了絕對超飽

一口咬下,炸雞炸得酥脆,喀喀的聲音一聽就知道好吃

裡面搭著番茄和生菜中和了炸雞的油膩,再加上紫洋蔥的甜味

讓漢堡整個口感非常多元,就連雞蛋也非常的嫩

跟一般早餐店最大的差別就是老伴娘特別正?

其實我覺得醬是最大的特色,雖然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醬

但他跟普通的美乃滋一定不一樣,不會很膩,很順口

還有一個一定要推的東西就是他們家的薯條

這薯條真的很棒,很酥很脆,重點是一點也不油

而且裡面的馬鈴薯很軟,讓人一根接著一根,根本停不下來呀

而一旁的番茄醬就真的只是番茄醬,沒什好介紹,哈哈

最後搭配一杯紅茶,說實話這紅茶一開始沒引起我多大的興趣

沒有特色的杯子,沒有特別的香味,但是卻喝起來很順口

很能解渴,也許是它不會很甜的關係,也不會苦澀

整體的環境也很輕鬆,木頭的桌椅,斜斜的陽光透著玻璃

一旁還有許多的雜誌讓大家翻閱

是不是很想要在這裡坐一整個早上呢?

而且大家也不用怕熱,因為好好早餐可是有冷氣的早餐店呢~

很適合當作一個美好早晨的起點,一杯飲料一份早餐

讓每個人都能開心地開始新的一天,也許這是店名的由來吧!

就連菜單也畫得很可愛呢,每次看到這種黑板

栗子我就先幫他們加10分啦~有種咖啡廳悠閒的感覺


店家資訊:

地址:桃園市龜山區興華二街26號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早餐 林口長庚 好好早餐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顆栗子A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