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林口聚餐首選】餐點平價又好吃

早午餐、火鍋、飯麵一次滿足所有人的味蕾

這次我點的是蒜蒜寶寶,其實就是香蒜麵包啦~哈哈

不過他配的很豐富,有薯條、薯泥、雞塊、生菜還有優格

我個人認為吃起來是很飽啦,此外還有一杯奶茶唷

在這之中我覺得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生菜的醬

酸酸甜甜,一點也不膩,根本超好吃啊

另外優格有加入手工果醬,吃起來很特別

另外他的火鍋也很大一鍋

吃到下面妳會發現,原來還有這麼多火鍋料啊,真的不誇張XD

重點是湯頭的甜味是來自於食物自然的甜,喝完不會有任何口渴的感覺

我覺得吃火鍋就是要吃這種比較沒負擔的,要不然好可怕

至於飯類,我們點了一個豬排但感覺不太喜歡哈哈

吃起來有點空虛,不過忘了拍照所以就沒圖沒真相

等待哪天大家自己去試試看吧

除了餐點以外,這裡的環境其實很舒服

柔柔的音樂默默地播著,沒有什麼時間壓力

還有超可愛的服務生在一旁走來走去(~~

整個環境給我的感覺就是簡單卻不隨便

讓人覺得在這吃飯很自在很放鬆

而且餐點的價位真的不高,是連學生都負擔的起的平價美食

上次經過的時候看到好多學生走進去

我猜可能許多學生都已經知道這間了

不知道的人趕快趁假日去嘗鮮吧

最後附上菜單…

是不是真的都不貴呀~偷偷跟大家說一個故事

享時光是2位女孩實踐夢想一步一腳印努力打造而成的

他們希望能提供一個舒適、享受的時光

創造一個能讓進來的每位顧客都能感受到放鬆

愉快的心情,更希望他們所提供的服務、餐點以幾打造而成的環境

都能讓每位入內用餐的貴賓享受此刻的時光

因此取名為享時光

聽完是不是很感人呢??


店家資訊

地址: 桃園市龜山區復興北路6巷21號

電話: 03 397 1171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一顆栗子A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